Grera

开放约稿,清水30r/k,拒🦐及原神

【首席实力】战双帕弥什中秋特别企划招揽

     中秋有特别企划奖品是定制头像框!!!中秋有特别企划奖品是定制头像框!!!中秋有特别企划奖品是定制头像框!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

  我超!会有人不想要一个香喷喷的lof飘红tag标志和专门定制头像框吗!它官方!它定制!它产粮多点就有!它免费!它60天!不会吧真的有人会拒绝吗!!!

  详情链接我放评论区,有意向的私我,参加人多的话我申企拉群了!

  (二编,过了过了lof给过了!头像框申请的是“首席实力”!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参与条件:只要是战双就可以。不管你是哪对cp构构指构构指或者无cp还是只搞oc都,图文不限,创作方式不限。

  参与方式9.12当天加上战双帕弥什首席实力中秋团圆三个tag发布即可


【高亮】画画手绘板绘皆可,文章按活动要求200字以上即可!拒绝拉踩掐架写作指导,私下恩怨小窗解决。拒同梦同担的可以跟本人单向联系不加群或单独拉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光我手上可以拿出来的就有五篇!十人参加tag就飘红诶!真的不考虑来一下吗!来吧来吧来吧来吧!!!

  咳,占tag致歉【心虚】

评论(29)

热度(1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